陌上花开不为君

从来是,风流与月色不配

【剑网三】门派梗

尝试了新的画风,吼
今天的第二篇(ฅ>ω<*ฅ)快夸我

(7.藏剑&8.万花)








7.藏剑




     都说杭州西湖美景不可多得,你初来也是深有体会,只是……在你绕了半晌又回到原地的时候,再美的景致也掩不住你的崩溃。




     在你即将崩溃的时候,一道温柔又不失风度的声音响起,“怎么,又迷路了?”你气呼呼的转身,他眼含笑意的看着你,伸手揉了揉你的头,将你仔细打理的头发揉乱,继而牵了你的手。




     你气呼呼的道,“你怎么在这啊?不是说要去太原吗?”他一挑眉,“你这个小迷糊自己出来,我不来,能放心你吗?还有……”他忽然低头到你耳边,温热的气息带着清爽的味道撒在你的颊边,染红了你洁白的耳垂,“这里可是藏剑山庄,我不回来,如何带你去见你未来的婆婆呢?”你脸色一红,撇嘴道,“不是都说藏剑山庄的人温雅君子,你这一点都不似君子作风……”






      他突然一笑,如一阵清风拂过你的心头,将你揽入怀中,在你额头印下一吻,道,“鸡小萌给你,探梅也给你,那你愿意跟我去见我的家人吗?”






8.万花




      门外大雨连绵,阴沉的天气一连几日都未曾消下一点,到让你觉得有趣,毕竟万花谷最不缺的就是晴天和阳光。你正坐在小窗边托腮看着外面的雨丝连绵,便见几个师妹撑了伞笑闹着来寻你。




     你笑着问道,“可是寻到什么好玩的?这才想起我了?”年纪最小的师妹双眼闪闪的看向你,“师姐师姐,我们来玩游戏吧!”你俯身揉了揉她的脑袋,笑着道,“好啊。”转身的时候,忽略了师妹们得逞一般的笑。





     年纪稍大的师妹笑道,“师姐,我们就比摇骰子,谁的点数小就要按着大家的话做,如何?”你挑了挑眉道“好啊。”



     一炷香过后……



    “师姐!你又输了!”你无奈的看着师妹们笑做一团,道,“你们这些孩子,真是有够调皮的了,愿赌服输,说吧,想让师姐帮你们做什么?”小师妹摇了摇你的袖子道,“师姐师姐,你听我说……”你俯身听她在你耳边说了一通,笑意越发敛不住。小师妹在出门后对你眨了眨眼,“师姐别忘了啊。”你无奈的笑着点头,内心一阵窒息。




     不多时,天色暗沉下来,他边推门进来边收伞,你仍在走神,就见他在你眼前晃晃,他温文的笑意不变,微皱眉道“怎么了?这个时间还在发呆,可是身体不舒服?”你摇摇头,似是有话想说,他将手边的药箱收好,转头便是你欲言又止的面容。





     走到你身边坐下,挑眉问道,“想说什么?”你犹豫的开口,“那……你先保证不生气哦。”他皱眉点点头,你眼一闭道,“师兄你的假发这般顺畅,是用了什么法子保养的!”说罢跳着跑到桌子另一边。




     他噗嗤一笑,笑意越来越深,“你可是,又跟小师妹她们打赌了?”你撇了撇嘴,“好玩嘛,可是好奇怪,我都赢不了她们的。”他笑道,“万花谷切开都是黑也不算假话了,小师妹她们古灵精怪的,你自然闹不过她们,不过,”突然他话语一变,伸手抚上你的脸颊,猛然靠近你的耳边,“就算是闹输了,还跟我开玩笑,嗯?”





     你被他这一举动吓得呆在原地,耳边的低沉的嗓音还在继续,“该罚。”一道温软的触感印上你的额头,不过几息间,他已然吻上你的双唇,辗转间带着清雅的药香。












酝酿了好久,感觉自己蛮喜欢这次的藏剑和万发的感觉,唔,还剩5个门派了啊

那就再容我想想怎么发糖

自行发糖恶势力( •̀∀•́ )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