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不为君

从来是,风流与月色不配

【剑网三】门派梗

先放这个出来,一会再放一个出来
渣文笔,产糖恶势力
(5.少林&6.七秀)




5.少林
出家人六根清净,不写
_(:_」∠)_
其实,少林有个任务做完可以还俗,but,没打算写,摊手









6.七秀




     你自幼加入七秀坊,教习你武艺的却是不多见的男子,说是男子,不如说是一个少年,最初你并未想太多,只当秀坊人少,只是随着你慢慢长大,你才慢半拍的发觉,自己怎么没有师兄的问题。



     这天你正随他练习水榭花楹,因你总是走神,不断地落水,真真成了小锦鲤了,看着再次走神的你,他拿了毯子将你裹起来,半蹲着看你。你尚在走神,一抬头对上一双温柔的眼,眼里倒映着满满都是小小的你,你反应了半晌,才想起自己又走神了。
他摇摇头,道,“怎么了,今天总是走神,在想什么?”你眼神一转,看着他如雪的长发,问道,“‘师父’,我怎么没有师兄啊?还有还有,好多人为什么说我们秀坊妖多?妖怪吗?可是秀坊没有啊。”






     他噗嗤一笑,“不过是些闲话罢了。”你歪了歪头,问道,“可是我确实没见过师兄啊。”




     他突然凑近你,墨色眼瞳中倒映着小小的你,唇角突然勾起一抹笑意,“我不是吗?”你呆呆的道,“你是师父啊。”他无奈的挑了眉,问道“那你行拜师礼了?”你突然记起,自己虽一直随他学艺,可他从未撑自己是你的师父,你茫然的摇摇头,突然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,“那我不就没有师父了吗?”他眼中无奈更盛,“我这不在呢”





     你的眼中蒙上了水雾,“那以前,师兄都没说过!”他揉了揉你的脸颊,“称呼的说,师兄也不太对……”你迷茫的抬头看他,“啊?那要叫什么?”他忽然一笑,如七秀坊七月里柳枝拂过水面,“我教你,是把你做小媳妇养的,叫我夫君如何?”









稍后还有一篇,好冷好冷,大家注意保暖啊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