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不为君

从来是,风流与月色不配

【剑三】门派梗

呵,五毒和天策手拉手了
这就是在为难我胖虎
本篇是明and唐

门派梗(10.明教&11.唐门)





10.明教









     大漠风沙不断,你撇撇嘴,无奈的将兜帽带好,懒懒的坐在明教特有的骆驼上,清澈的眼里带着好奇,一路看遍,倒也是有趣,只是,你未曾发觉的是,自你进入大漠,便有一道深邃的目光注视着你。







     你正打算去找圣女报告任务进度,却被一只脏兮兮的猫咪吸引了过去,异色的眼瞳盛满了委屈,你心底一软,翻出小鱼干,还未等你招手,它已然在你脚边,睁着明亮的异色双瞳看你,你将小鱼干放在手心,俯身看它,手心不时有湿软的触感,你痒的笑出声,对上它状似无辜的眼瞳,顺了顺它的毛,笑道,“你倒是喜欢我,不似其他人永远都是躲我躲得紧,不如你跟了我吧,天天给你吃好吃的,如何?”






      它晃了晃尾巴,轻轻喵了几声,似是在回应,你笑笑,“你若是同意呢,就喵一声,不同意呢……”你话未说完,就听到一声中气十足的“喵!”你愣了愣,噗嗤笑出声,伸手将它抱进怀里,看它越发乖巧,忍不住揉了揉它。刚好要去交接任务进度,你索性抱了它一起去。






     你刚到圣女所在的地方,就听见一道低沉的嗓音响起,“我说球球你怎么跑跑的这么快,原来是看到……”未说完的话语带着几分遐想,你顺了顺猫猫的毛,抬头又是冷凝的神色,“这是,阁下的猫?”他轻笑一声,脸上带着玩世不恭的笑意,“算是吧。”你还未开口,就听他又道,“不如球球就由我们二人一起喂好了,我看它都已经快忘记我这个原主了。”说着,他伸手挠了挠猫咪的头。猫咪舒适的轻叫着,“喵~喵呜呜~”






      你笑笑没有说话,他挑了挑眉继续道,“我就当你同意了啊。”说罢隐去了身影。你刚和圣女报告完任务进度,就听圣女说,“之后的任务不太容易,有人会和你一起去。”话音刚落,你就看到了半蹲在一边的他,你:“……”他抬头笑,“啊,真是有缘啊~”说完突然自你身后出现,在你脖颈后印下一吻,又猛然消失。









11.唐门







     你哼着小曲儿从唐家集慢悠悠走过,猛然嗅到暗色的草丛里传来一缕异样的气味,暗杀者职业的天性让你猜到了什么。






     你慢慢靠近草丛,一时不察,一丝凉意贴近了你的脖子,你叹了叹气,轻声道,“师兄?大兄die?同是暗杀者,何苦为难同行嘞?……”他:“……”你尚在啰嗦,便感到身后人的力气逐渐变小,你还要说什么,就听身后一声“扑通”,你轻轻歪头,便见他已然失去了神智,你撇撇嘴,伸手戳了戳他染了血迹的容颜,“切,还威胁本姑娘?╭(╯^╰)╮哼。”你起身就想走,刚走出一步,就烦恼的抱了头,最终还是转身将他带回了你的小院子。








     你拿了帕子帮他擦干了血迹,露出一张清俊的脸,你看着他的容颜,忍不住伸手抚上了他的额头,手慢慢下移,是他闭上的双目,略过他的鼻,他的唇色很浅,不知是不是失血的缘故……你眨了眨眼,突然觉得有点热,起身捧着脸出门,背靠着门站在外面,才冷静下来,自己这是怎么了,一见钟情?你心里无声哀嚎,别吧,色令智昏啊,一边催眠自己只是善良而已,一边熬着药。
然而,熬了药你看着晕过去的他又犯了难,突然记起师父教你的方法,你含了一口药汁,覆上他浅色的唇,一点一点将药汁渡了过去,好不容易一碗药喂了下去,你突然觉得他的脸色有些红,你歪头想想,该是有药效了,却没想过,药物起效哪有这么快。






    果然,你刚出了门,他已经睁开双眼,墨蓝色的眼瞳含着水光,又带着冰冷的气息,他的眼光自门口一转,不知想到了什么,脸色突然变得更红了些……








    一连几天,你因他“昏迷不醒”喂了几次药,都不见他醒过来,心里越发着急,这天,你喂过药,坐在他床边撑起头,看着他如玉的容颜,忍不住又戳了戳,叹气道,“你怎么还不醒啊?总不是我的药方错了?啊!那怎么办?”听见你越发着急的声音,他闭着的双眼一跳,慢慢睁开了双眼,只是你还兀自在瞎想着,直到他伸手捂住了你的嘴,你才注意到他。





     你还未说什么,就见他已然红了脸,清寒的声音响起,“你等我任务交完,我就来娶你……”












这篇更完我就要暂停一周啦,因为有个很重要的考试,需要准备下。
表问我五毒为什么没放粗来,呵,它跟天策手拉手了,都卡在了一半。
and,谢谢各个小阔爱的喜欢和评论啦,(ฅ>ω<*ฅ)这就是全部啦,不嫌弃啰嗦的话,可以点头像看其他文呐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