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不为君

从来是,风流与月色不配

【剑三×你】我想撩撩你

----藏剑庄花叶英篇


有点卡长篇了,摸个短篇爽一下,doge

时间在叶英做藏剑少庄主的时间

叶炜还是江湖闻名的“无双剑”

就是想搞一下庄花

 



   “此树是我栽,此路是我开,要想从此过,留下叶英来!”

 



      叶英与叶炜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的场景,“打劫”的人一袭鹅黄色长裙,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扯了黑色的布巾遮住了半边的脸,手里还拿着半截儿树枝,看起来是从路边随手折的,树枝上还带着青色的叶子,而来人发间的银杏叶发簪显然早已暴露了身份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更甚至,在你身后的藏剑弟子,表情也很是“麻木”,显然这样胡来的事情随你做多了,看到少庄主的时候,眼睛里都闪着光,仿佛看到了救世主。




      “三弟,你先去剑冢,我稍后过来。”叶英眼睛里也染了无奈的笑,叮嘱自家三弟。叶炜掩住自己的笑意,“不了,剑冢我去盯一会就好,大哥先忙。”好不容易有个你能让自家不食人间烟火的大哥带上其他表情,作为弟弟的叶炜自然也是高兴的.叶炜转身走了几步,“哎,你们几个,跟我来。”走之前,还顺便“救”走了被你拉来充当小弟的藏(大)剑(灯)弟(泡)子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闲杂人等撤退了个干净,你将手里的树枝一扔,走的近了才惊觉你比叶英矮了不少,稍微踮了踮脚,伸手去挑叶英的下巴,“美人儿,给爷笑一个。”叶英笑着摇了摇头,拉下你的手,将你的面巾取下,“最近可是在山庄无聊了?”你摇摇头,“我就是......”声音逐渐低了下去,叶英微微低头“嗯?”

 



     “我就是...想撩撩你。”你抬头一本正经的说,偶尔调皮的阳光闪烁着落在你身上,又随风跳跃到叶英身上。他在你额头轻轻一吻,“你在我身边,时时刻刻都是在撩我。”“!!!”犯规了,你红了脸,眼神躲开,撩人不成反被撩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你拉着叶英的手,他的手心与指尖实际上早有了握剑的薄茧,只有手背还在佯装着游刃有余,“你的轻剑与重剑呢?前些时日不是送到剑冢做调整了,怎么,还没送回来吗?”你听到他的询问,跟上他的脚步,应道,“没呢,剑柄还是不顺手,我重画了图纸送去修改了。”分开叶英的手,再悄悄与他十指相扣,你笑咪咪的晃了晃两人相扣的手。

 



      走到楼外楼后院,叶英道,“今晚扬州有花灯,我稍后来接你,你等等我,好不好?”你点点头,知道虽然叶炜虽然前去剑冢,但叶英毕竟是藏剑少庄主,有些地方还是需要他来做的。看叶英准备离开,你小声叫了叫他,踮起脚吻在叶英唇角,然后迅速冲进屋内关了门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扳回一局,你躲在门后偷笑。等到修改后的剑送到你手边,意外的带了金银色交错的银杏叶坠饰,所以,撩人这回事,从来都是礼尚往来啊...





一个速写的摸鱼罢了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